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

「台南觀音村元宵歡樂聚」活動分享(一)-供燈祈福與迴向




 在2/11(六),也就是元宵節當日,我們到「台南觀音村老人養護靜修院」,與長者菩薩們歡度元宵!

 之前有布達「觀音村元宵歡樂聚」活動訊息,但是可能適逢元宵節,大家比較忙碌,因此無人報名。感恩「田中五輪塔道場」共二十多位護法菩薩護持參與,還有印隆的幾位道友,一起成就此活動。

 護法菩薩從北中南分別出發,印隆則是早上五點從台北出發,大約九點多就到達台南觀音村,雖然當日遇到了寒流,但大眾不畏寒流的冷冽,為觀音村的長輩們送來暖暖的愛、滿滿的祝福,真的很謝謝大家!

 因為今日是元宵節,因此首先安排了「供燈祈福與迴向」,在佛前燃燈供佛,祈願大眾福慧增上,闔家平安,長養慧命,廣結善緣!

 觀音村的大殿,輪椅可以自由出入,因此可以看到有在拜墊上的、有坐在後面椅子區的、有使用輪椅的,大家都可以依自已的身體狀況,安心的參與共修。祈願
佛前明燈照無明
明燈佛前祈福慧
慧命延續法喜增
增福增慧增善緣

觀音村住持 惟心法師主法

坐在椅子區參與共修的長者菩薩


印隆在輪椅區參與

大眾念佛,燃燈供佛


將供燈奉於佛前




大眾共同迴向祈福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