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觀音村無障礙道場之願




 在上次南下參訪觀音村之後(2016/12/6-2016/12/8感恩之旅-參訪觀音村),周末換成惟心法師來訪,讓彼此有更多的時間討論與了解,以及探討合作的可能。

 於討論之中,發現惟心法師直率又真誠,說到感動處,還會流下眼淚,自然流露出純真的個性。她說自己應該是過去生有發願,做照顧老菩薩們是宿世的因緣,因為對老菩薩們有一種說不出來莫名的感動,越做越歡喜!印隆也覺得惟心法師的確是乘願再來者,因為從她身上流露出的大悲心,就可以感受到!

 於上次參訪中,得知觀音村目前有一塊空地,想要闢建為道場之用。此次就與惟心法師討論,並告知自己也一直有成立「之願。而觀音村在養護中心裡的大殿,早已經是做成無障礙的模式,輪椅都可以自由進入大殿無礙!

 因此,印隆與惟心法師就做下決定,一起來進行觀音村「」的合作。這樣的方式真的很好,十方信施本來就是十方成就,一切十方來十方去,利益十方法界一切眾生!願我們成就叢林式的」,讓有需要的眾生都能獲益!也希望像觀音村這樣的佛教安養模式,能夠愈來愈普及,真正做到老有所終,成就淨土之願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