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

讚嘆八里安老新院




 看到這則新聞:「4億蓋八里安老新院 獨老免費住」,恭喜修女們的善願成就!

 在二年多前,就有注意到他們募款的新聞(八里安老院重建 邊蓋邊募款2013.09.13),該安老院於民國59年逐步興建,多年來由一群無私大愛的修女,全心照顧孤苦無依的貧病長者,由於缺乏固定收入,生活開銷仰賴修女們挨家挨戶募款或社會各界愛心捐贈。
 因為時間已久,房舍老舊不堪與危及安全,加上當年興建時走道及居住空間狹窄,不符合老人福利新法規定,因此發願重建。自100年底院方發起募款行動,許多來自社會大眾五十元、一百元點滴累積的愛心捐助,還有企業捐贈建築原物料,才有今日成果。

 安老院主任涂阿菊表示,「我們的一切來自上帝,上帝自會幫我們找到出路。」雖然是不同宗教,但印隆仍是非常讚嘆他們!也以他們為榜樣,祈願無障礙道場」能有因緣完成,幫助老弱病障的眾生!



原文寫自:20160125-讚嘆八里安老新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